扫码看书防疫情,春暖花开迎安宁

作者:刘蕊 时间:2022-03-16

开学季来临,疫情防控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防疫措施不可有一丝松懈!为了我们的健康平安,大家要牢牢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防范潜在风险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图书馆推荐抗击新冠肺炎图书,通过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能够在线阅览图书内容,欢迎大家阅读!

《依法防控疫情突发事件应急征用法律实务指南》一书较为系统地梳理了发生突发事件时公共管理和应急财产征用的若干疑难问题,并尝试给出了我们的解答。在编写方面,尽量做到问题明确,针对性强;内容全面,涵盖领域广;简明扼要,通俗易懂。希望本书的出版能对各级党政公务人员特别是应急管理实际工作者,带来一些启发,提供一些参考。

《依法防控疫情突发事件应急征用法律实务指南》扫码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治实用手册》依据国内外最新研究成果和国家最新发布的相关方案和技术指南,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为重点,采取问答形式,系统介绍了传染病防治常识,新型冠状病毒特点与相关疫情特征,疾病的诊断治疗、预防控制,个人防护、家庭和社区消毒等实用知识,内容全面,资料新颖,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科学性和实用性强,可作为社会大众防范当前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及将来可能发生的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参考书,也可供基层防疫人员以及社区、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等防控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时参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治实用手册》扫码阅读

《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说“不”》一书重点关注女性、儿童和老人。在章节安排上,除了疫情的公共卫生知识必读外,聚焦在儿童的行为和心理、营养防护,孕产妇在疫情下的紧急应对,需要长期治疗的患有各种慢性病的老人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该怎么办,为老百姓日常防护和就医提供指导建议,希望借助专业力量在非常时期为社会尽一份女医师的微薄之力。

《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说“不”》扫码阅读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