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寻找“朗诵之星”活动开始了

作者:刘思佳 时间:2022-03-2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发挥图书馆知识宝库的作用,吸引更多的同学到图书馆来阅读,体验阅读的乐趣,图书馆与宣传部一起联合爱心社和知行书会两大社团,开拓一档新的栏目,寻找校园“朗诵之星”活动。

本次活动于2022年3月22日正式启动,每周二19点选出两名同学做客校广播站,作为广播站的一档新栏目。活动在准备之初就得到了很多同学的支持和积极参与,经过报名、选稿、筛选、审核,第一期“朗读之星”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用声情并茂的声音朗诵自己喜欢的文章,让优美的声音飘荡在校园。

图书馆是大学生构建和更新知识的基地,它拥有浩如烟海的文献,各种有价值的知识、信息蕴藏其中,欢迎广大师生到图书馆来,开阔知识视野,拓宽思维空间,提高文化修养,希望你们拥有丰富多彩、终生难忘的大学生活!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