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初心、担使命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2-03-31

3月30日,我校图书馆全体教师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由辽宁省高校图工委组织召开的“悟初心、担使命”云党课,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张荣臣教授,辽宁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辽宁大学图书馆刘胜强馆长,辽宁高校图工委副秘书长兼馆员队伍建设组组长、沈阳师范大学图书馆王宇书记等领导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云党课活动正逢党的20大召开之年,也是辽宁省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之际,旨在于激励辽宁省高校图书馆馆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会议邀请了张荣臣教授为大家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和经验”专题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一面镜子,鉴古知今,学史明志,党的百年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张教授在报告中希望与会的全体图书情报工作者们,能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吸取前行的力量,为辽宁省图书馆情报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