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前沿 > 正文

“舞”青春之梦想 奏“理工大”华章

【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日期:2020-12-18 】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舞’青春之梦想奏‘理工大’华章”—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第七届舞蹈大赛在我校师生的共同期待下,于2020年12月16日下午16:50时拉开盛大帷幕。各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长张丽娜、团委书记魏腊月、党委宣传部老师温爽、总务处老师徐东升、学生处老师黄伟伦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

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六个学院欢聚一堂。14支参赛队伍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用他们充满活力与魅力的表演为到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舞蹈种类包含了民族舞、古典舞、街舞、现代舞等多种舞蹈形式,每支参赛队伍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台下观众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学院的《Let’s dance》荣获一等奖;旅游与护理学院的《Respect》《彩云之南》荣获二等奖;软件学院的《Tbo hann》、机电学院的《宴请八方》、财经与商贸学院的《我的新衣》荣获三等奖。计算机学院的《Hot baby》荣获最佳演绎奖,建筑工程学院的《易燃易爆炸》荣获最佳风采奖。

在本次舞蹈大赛的舞台上,同学们舞动了青春,张扬了个性,诠释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大赛最后在助唱嘉宾敖明轩、张嘉栒同学的一首《离开地球表面》歌曲中,圆满落下帷幕。

机电学院-《浪拉山情》

软件学院-《风筝误》

旅游与护理学院-《respect》

财经与商贸学院-《丽人行》

机电学院-《宴请八方》

计算机学院-《hotbaby》

软件学院-《Tbo hann》

建筑工程学院-《易燃易爆炸》

建筑工程学院-《彩霞仙子遇到宁采臣》

财经与商贸学院-《我的新衣》

机电学院-《let’s dance》

软件学院-《showtime》

计算机学院-《Christmas Rock》

旅游与护理学院-《彩云之南》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张丽娜为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队伍颁奖

党委宣传部温爽为获得二等奖的参赛队伍颁奖

总务处徐东升为获得三等奖的参赛队伍颁奖

学生处黄伟伦为获得“最佳演绎奖”“最佳风采奖”的参赛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