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前沿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举行“四史”知识竞赛

【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6-21 】

为充分激发学生学习“四史”热情,深化“四史”知识学习成果,弘扬爱党爱国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我校学生学习热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2021年6月17日晚5:30时我校在南北校区同时举行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的“四史”知识竞赛。

为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本次“四史”知识竞赛创新活动形式,以学院为单位按照一定学生比例随机抽取学生参加比赛,确定参赛选手提前1天进行通知。

本次参赛人数为我校历史之最,六个学院共计663名学生,占在校学生人数的15%,覆盖面广,学生参赛人数多,答题秩序有序,赛前准备充分,辅导员组织学生带头学、集中学。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