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前沿 > 正文

我校在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曲艺节喜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2-13 】

2021年11月,由辽宁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辽宁省曲艺家协会、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学校部、辽宁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承办的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曲艺节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学院2019级WEB专业一班李云辉同学的相声作品《西游外传》,荣获“最佳节目”;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荣获“组织工作奖”。

李云辉:原名李大伟,2001年11月18日出生于辽宁凌源,从小酷爱曲艺文化,2013年学习京剧,2014年开始研究传统相声,2019年10月16日正式拜在东北冯家门傅润涛先生门下。2019年8月31日就读我校计算机学院2019级web专业1班。

李云辉同学(右一)接受中央电视台CCTV4《远方的家》栏目采访

李云辉同学(左一)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曲艺节优秀节目展演”

李云辉同学(左一)参加“辽宁卫视最美旅拍节目”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