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前沿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第一届辽宁省高校网络歌手大赛二等奖

【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日期:2022-05-11 】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一届全省高校网络歌手大赛暨第五届辽宁高校校园好声音活动的通知》(辽教电[2021]106号)精神,校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在“云端”一展歌喉,展现青春风采、勇担强国使命、唱响时代华章。最终,我校2021级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苑毅荣获第一届辽宁省高校网络歌手大赛二等奖。

苑毅,2021级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2班学生,2020年开始接触说唱音乐便喜欢上了这种洒脱可以展现个性的艺术形式。自2021年10月开始研究说唱的作曲作词以及创作,并在“网易云平台”上发布原创歌曲,现已发布单曲14首,专辑13张,MV3部,收获了1129个粉丝数量。个人爱好/特长:在高中时期练习体育,对拳击、篮球、乒乓球、田径等项目都有所掌握。

今后,校团委将再接再厉,不断创新,鼓励我校广大师生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切实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网络思政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