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前沿 > 正文

“食”光有你 感恩一路相伴

【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日期:2023-11-02 】

人生的序章,初始于秋,同学们从远方而来,跨越山海,青春的注脚在这一刻绽放,在辽理工大的新起点上,“悦”见下一程绚烂。

为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辽宁理工职业大学2023年迎新晚会于10月18日、10月19日晚,在学校南北校区文体馆内召开,这场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工作人员与演出人员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赞助商的鼎力支持。本次活动学校食堂及校外餐饮商家共同为2023级的新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两千余张面额一到三元、二十元不等的餐费代金券。理工大北校区食堂二楼、食堂三楼负责人梅老师、张老师,食堂一楼“贝克汉堡”、“吉祥馄饨”,食堂二楼、三楼所有档口商家,南校区“马玉涛大叔麻辣烫”、“和顺米线”档口的全力支持,及校外餐饮店“杨氏小厨·锅包肉”、“花瓣雨水果捞”致以诚挚感谢。这份精心筹备的见面礼让所有大一新同学真切的感受到了我校的热烈欢迎之情和浓浓的关爱之意。

北校区——食堂二楼

北校区——食堂三楼

食堂一楼——贝克汉堡、吉祥混沌

食堂美食是每一个人在校园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道道诱人的香气,让人垂涎欲滴。校园里,食堂不仅可以满足我们的味蕾,也能成为一种社交的场所,是我们校园生活中的一种享受。

从米饭到糕点面食,从大锅菜到特色美食,各式各样,种类丰富的菜品确保能够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同时为了同学们的健康,他们在选择食品材料上保证安全、新鲜、卫生的食品,为了丰富菜品种类,他们不断创新,加强学习,更新菜单,真正做到把握好每一道工序,烹饪好每一道菜品,调整好每一份营养均衡的饮食。

食堂的环境整洁干净。每天工作人员打扫干净的餐桌和餐椅,食堂做饭的厨师们都带着口罩穿着工服,给学生们带来一种卫生整洁的美感,碗筷都有完整的消毒流程,让我们的学生吃得放心,安心,舒心。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汪曾祺老先生曾说过:“日日三餐,慢慢生活,以一颗平常心,待万千变化事”。美食是最能抚慰人心的,食堂是学校的一张特色名片,也是学生们最喜欢的地方之一,菜品包罗南北菜系,中西风味,既有西式的汉堡薯条,也有中式的精致面点,广东的煲仔饭,江苏南京的鸭血粉,山东的煎饼……让同学们不出校门就能享受到天南地北的美食。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辽理工大的食堂紧紧围绕学生营养膳食搭配,在食品营养搭配与食品健康安全上花心思下功夫,让学生吃的健康吃的美味!

南校区食堂——和顺过桥米线、马玉涛大叔麻辣烫

寒冷来袭,你是否怀念起那暖心香气弥散的过桥米线和麻辣烫的味道?在寒冷的深秋,一碗热腾腾的美味小吃能为你带来温暖,并满足你对美食的无限渴望,这个秋冬,给你带来属于辽理工大美食的温暖,在冷风呼啸的日子里,一碗米线将成为你心灵的港湾,快去尝一碗吧!

一餐一饭,均是爱的滋养,最后再次向辽宁理工职业大学2023迎新晚会的赞助商们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