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前沿 > 正文

团委召开校级学生组织干部培训

【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日期:2023-12-07 】

为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全校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团委于11月28日召开校级学生组织干部培训,内容涵盖精神传达、学联历史、规章制度、作风建设、党史学习、宣传技能培训等方面,本次培训团委书记魏腊月主讲。校学生会、校团委、校青协部长及以上干部26人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能力水平。魏书记在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如何从自身做起、了解自己的部门职责、不应该骄傲自满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收获良多、受益匪浅,给学生干部如何开展下步工作带来了很多启发。作为学生干部,在履行日常职责时,应积极面对挑战并勇于迎难而上。要不断开拓进取,通过多学多做积累实践经验,并虚心向学长请教以获取宝贵的指导。在深入了解基层需求的基础上,力求将工作做精,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有效循环。面对困难时,要保持耐心和毅力,不气馁、不放弃;而当受到赞扬时,应保持谦逊,不骄傲、不自满。要以踏踏实实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