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前沿 > 正文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隆重举办迎新春元旦晚会

【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日期:2023-12-29 】

桃李迎元旦,春风赴新程。为了庆祝新年,营造热烈、温馨的节日氛围,让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充实的元旦佳节,12月27日、28日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团委在南北校区文体馆隆重举办“龙行龘龘,前程朤朤”迎新春元旦晚会。这既给我们留下了青春的回忆,也表达了我们对新一年的期待和希望。晚会的主题“龙行龘龘 前程朤朤”寓意着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崛起腾飞,前景美好!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的学子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学校各级领导以及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副校长时力华致新年贺词,给我们送来了新年的第一声祝福。随后新年的钟声在现场回响,元旦晚会也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晚会被“中国红”贯穿,让晚会更有年味、更加喜庆、更加热闹。

在大家的共同期待下,开场舞《万紫千红》为晚会拉开帷幕。汉服走秀《桃花秀》和舞蹈《红高粱模特队》将晚会推上了高潮,呐喊与尖叫声代表了最好的青春。

王少岩老师、王宙老师、贺杨老师、李文平老师带来了歌曲《不忘初心》。他们用深情的歌声诠释了《不忘初心》的内涵,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憧憬表现得淋漓尽致。

由护理学院李贺坤等同学带来的歌曲《紫荆花盛开》,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母亲那温柔而强大的力量。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在《美丽中国》这个节目里,我校少数民族的同学通过舞蹈,为我们展现出中华民族大团结的壮丽景象。他们身着各民族的传统服饰,舞姿优美,表情生动。舞蹈中,同学们的眼神中流露出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这个画面是美丽的,是动人的,是让人感动的。

如今,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成为了一个重要话题。弘扬传统文化是我们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京剧社和音乐社带来的《声声慢》耐人寻味,流行音乐与戏曲的融合给我们带来了多种体验和收获。

音乐社带来歌曲联唱《花海》、《告白气球》、《淋雨一直走》、《拜新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陪伴着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优美的旋律和歌词让我们感受到温馨、甜蜜、力量和希望,当然浓浓的年味肯定少不了。

《好运来》这首歌,相信大家一定耳熟能详。这首充满喜庆和祝福的歌曲,如今被ST街舞社的同学们以街舞的形式重新演绎,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锦绣》与《The Future》北校区模特队与南校区礼仪队为我们带来了古典美与时尚美的走秀。

最后由TBO街舞社和音乐社表演歌舞《相亲相爱》。他们用动感的舞步彰显了同学们丰富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

晚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在校领导们的赞赏声中落下了帷幕。同时,2023年也即将成为过往。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抓住机遇,不断追求卓越。让我们共同期待2024年的到来,相信明天会更加美好!

最后,校团委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行龘龘、前程朤朤!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