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通知 > 正文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学生“四史”知识竞赛活动方案

【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6-04 】

各学院团总支:

为充分激发学生学习“四史”热情,深化“四史”知识学习成果,弘扬爱党爱国优良传统,通过各学院团总支筹办初赛,校团委、学生处主办决赛的活动形式,积极动员广大学生参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四史知识竞赛”,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共青团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委员会、学生处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7日17:40时

地点:另行通知

三、比赛形式

本次“四史”知识竞赛创新活动形式,以学院为单位按照一定学生比例随机抽取学生参加比赛,确定参赛选手会提前1-2天进行通知。题型均为填空题(题库见附件),学生通过电脑进行答题。

四、评分标准

各学院参赛选手答题的平均成绩为各学院的最终成绩。

五、奖项设置

学院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学生设个人奖项。

七、注意事项

为了更好地将我校“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使广大学生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建党百年。请各团总支认真组织2019级、2020级全体在校生学习“四史”知识,在消化理解的基础上做到应知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