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简介

体育部承担着我校所有体育课程教学、体育科研、运动训练竞赛、群体活动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实施等各项体育工作。在指导群体体育工作和运动竞赛方面,体育部坚持"健康第一,兴趣为主"的指导思想,群众性体育活动在全校蓬勃开展,我校各运动队在各级领导关心和支持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多年来,体育部认真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等精神,以素质教育思想为指导,确立了"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教学理念。在提高大学生体育兴趣爱好的同时,注重大学生的体育意识、体育文化素养、体育运动技能、体育习惯的养成。

体育教研部下设球类教研室、操类教研室、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现有教师15人。体育教研部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坚持培养兴趣与提高技能相促进,完善体育课程,科学安排课程内容。共开设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跆拳道、健美操、自由搏击、散打、帆船、游泳、太极拳等课程,为学生养成终身体育锻炼习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