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体操教研室迎接督导处体育工作检查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本学期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体育部王主任的指导下,武术健美操教研室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督导处领导对教研室考评了教育教学、教书育人等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随着2020级本科新生的进驻,体育部教研室分别对优化本科课程教学内容,提高本科课堂教学效率,同时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向督导处领导进行了深度详细的汇报。

谢志强主任对现阶段本科和专科课堂教学情况及教研室建设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并与督导处的领导和成员,就目前学生体育课还存在哪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体育部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身业务能力的提高,积极参与体育部业务能力培训和教研活动,杜绝消极倦怠心理,并且虚心接受教学督导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把教研室建设夯实做强。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