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乒乓球教研活动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1959年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参赛运动员为中国获得了第一个世界冠军,使国人振奋,从此乒乓球运动在中国风靡并成为了我国的国球。我校自开设乒乓球课程以来更是深受学生们的喜爱,为了提高乒乓球教学水平,本周三下午体育部球类教研室在北校区乒乓球馆开展了乒乓球教研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有乒乓球的教学方法研讨以及乒乓球的技术动作交流。

首先由乒乓球任课教师讲解了乒乓球课的教学方法和技术动作,大家认真学习并进行了交流探讨,接着展开了乒乓球单打和双打的比赛,所有教师都积极参与,纷纷向乒乓球技术出色的教师请教。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提高了大家的教学水平和乒乓球技术,更深入的学习了乒乓球技能知识。专业提升永无止境,我们一直都在学习的路上。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