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教师深入护理一班开展联系班活动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体育部王桂贤主任和张美琦老师深入护理一班开展联系班活动。

作为联系班老师,要在工作中关心学生学习、学生生活,既做一个好老师,也要做学生的好朋友。重在培养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要求学生做到口中有德,目中有人,行中有善,心中有爱这人生的四把“钥匙”,永远记住大爱无疆的做人理念。

活动开始,王桂贤主任和张美琦老师与学生相互介绍,接着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讲话,通过本次讲话启发了学生学习的动力与目标。为学生们今后的生活和工作指引了方向。最后班级班长,体委等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治病救人,义不容辞。并带领同学们做出保证以后会努力学习,确定自己追求的目标,做国家有用的人。

今后,老师会与学生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