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新学期新气象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体育部充满朝气,充满活力。在王主任的带领下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体育部全体教师大会,会议主要内容:围绕新学期课程安排、体质测试、各种赛事、党支部工作等四大方面进行。

新学期,针对线上教学的初试,线下本专科课程的编排,就如何加强课堂管理、如何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让学生真正学到技能等问题做出了详尽的安排;新学期开展哪些项目,提出要以运动最大化、参与最大化为目的,做到同学喜欢,老师满意。全体教师都在这次会议中做到任务明朗,目标明确。同时提出新学期要强化请假制度

体育部是老中青三结合的团队,以中青年教师为骨干,我们要用昂扬的姿态鼓舞自己,用向上的精神凝聚团队,用自己的奋斗为新学期加油鼓劲!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