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张智娟 时间:2020-07-06

7月2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15楼会议厅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列席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讨论了《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信息化建设标准》《2020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规划与进度》《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信息化项目管理规范》和《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校园网站建设实施方案》。

秦书俭校长在会上指出,信息化建设是我校的重点工作,尤其是在当下我校晋升为本科大学后,信息化对于学校的教学和管理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更是学校发展的迫切要求,要把信息化建设的短板补上去,为学校本科大学的发展助力。秦校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科学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做好布局和调研工作,保证资源资金的有效利用;二是要真刀真枪重实力,按部就班的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开展。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