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张智娟 时间:2021-04-16

2021年4月14日,学校在主楼15楼会议厅召开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学校校长秦书俭、副校长蔡红武、副校长于自强及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人事处、科研处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校长秦书俭主持。

会上,讨论了2021年信息化建设主要内容、舆情监控平台建设相关事宜,同时传达学习了上级下发的网络安全方面的文件要求。小组成员对信息化建设项目逐一进行了讨论,宣传部对舆情监控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做了进一步的阐述。校长秦书俭对我校数字校园建设目标、方向和标准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了各业务系统对于业务部门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其中重点强调了绩效考核系统对于学校管理的关键作用,同时要求主要负责部门加强学习,做好全面部署规划,形成一套适合我校使用的网络安全管理体制机制。

会议确定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建设、舆情监控平台建设的具体实施步骤。会议决定由网络信息中心根据国家标准及教育部规范,调整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并在网络安全管理方面形成我校的系统管理机制和模式。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