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身边优秀典型,在全院范围内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激发同学们刻苦学习的内生动力,护理学院将组织学生分三场来学习“最美大学生”先进事迹。第一场于11月24日晚自习,在阶梯三教室举行。会议由张春尧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院学生会、团总支、自律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及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

会议第一项内容师生们共同观看了“为了抢救一个同学的生命——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抢救一名心脏骤停同学纪实”,了解抢救小瑞同学生命的整个过程;会议第二项内容是观看宣传部制作的视频;会议第三项内容由孙雪老师为大家宣读理工大党发[2021]《关于表彰抢救学生生命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关于表彰“新时代最美大学生”的决定》。随后,“最美大学生”王子竹、祖笑飞分别谈了自己对这件事情的感受和认识,在场的同学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达了自己学好专业知识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周建平老师发言,希望我们护理专业的学生长怀仁爱之心,练就过硬本领,在护理学院这个有爱的大家庭里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白衣战士。

本次会议,通过学习身边的榜样,让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统一了思想认识,在学生中间弘扬了正气、涵养了优良学风。取得了很好的育人效果。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