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信息 >> 正文

思想上不放松 工作上不松劲

发布日期:2022-01-05    点击:

1月4日,我校在北校区主教学楼15楼会议厅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洪儒到会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红武主持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安排寒假前、假期的有关工作。

一是布置了2021年党委系统绩效考核工作。根据《关于印发辽宁理工职业大学2021年处级领导干部年度绩效考核办法的通知》(理工大党发〔2021〕43号)文件精神,对副处级以上干部的考核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二是布置了2021年党务工作述职与评议工作。各党支部要根据《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细则的通知》(辽理大党发〔2021〕49号)文件精神,做好述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述职报告的质量,控制好发言时间。

三是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议精神。强调各党支部书记一定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关于印发学校2022年寒假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校疫情领导小组31号)等有关规定,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松懈侥幸心理、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做好寒假居家防控、严格寒假入校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服从属地管理。党支部负责,继续填报《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师生健康状况和出行轨迹表》《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管理台账》继续向学校疫情防控综合组“日报告”“零报告”,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布置了其他工作。

会标

洪书记讲话

蔡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