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信息 >> 正文

不折不扣 从严从细 确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2-02-20    点击:

2022年2月19日下午,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了:“不折不扣落实相关防疫规定,确保春季学生返校安全”的专题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洪儒,校长秦书俭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蔡红武主持。

首先,蔡红武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和锦州市关于属地高校春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尔后,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和学校实际,本次会议认真研究确定了在学生返校期间,如何落实好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具体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的措施和办法。洪儒书记和秦书俭校长在会上强调,要真正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和组织,不折不扣执行上级规定,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教学秩序。

会议最后,蔡红武又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