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信息 >> 正文

疫情严峻见真情,自愿奉献有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21    点击: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锦州市政府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封校管理的相关要求,我校也实施了封校管理。为了保障封校期间,学生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生活需求,学校安排部分教职工住校轮岗,完成行政值班和志愿者服务任务。

为了更好的完成封校期间志愿者服务工作,3月20日上午,从行政各部门和二级学院教师中报名产生的第一批21名志愿者齐聚行政楼206室,举行“抗疫情封校管理志愿者”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学校防疫领导小组副组长蔡红武,副校长、工会主席陈卓,副校长兼总务处长洪子玉、党委宣传部长黄立波、后勤党支部书记沈庸共同参加了动员会。

陈卓副校长首先宣读了志愿者名单,志愿者由没有值班任务自愿报名参加的和有值班任务但可以抽出时间参加志愿者活动的两部分同志组成,她充分肯定了这些同志能够在疫情严峻、学校需要的情况下主动报名的奉献精神,表扬了他们克服困难、敢打敢冲的战斗精神,并希望他们在学校封闭的期间里恪尽职守,质量良好地完成任务。

总务处处长对志愿者工作具体分工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安排。本次志愿者工作主要是参加校园环境整治、搬运防疫物品和学生网课期间的公寓管理,任务很繁重,要求也很高,她希望志愿者尽快熟悉业务、掌握技能,投入到工作中去,她还着重强调,工作千头万绪,保证安全第一。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红武代表学校党委向志愿者致意,对大家顾全大局,敢为人先,用“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来践行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表示钦佩和感谢,她同时介绍了当前疫情的进展情况和省市各级领导对高校如何应对疫情提出的要求,并鼓励大家,一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持到底的拼搏精神,打好这场封校抗疫的阻击战。最后,她带领全体志愿者和与会人员在共同高呼口号“奉献!奉献!加油!加油!”的热烈气氛中结束了动员会。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