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信息 >> 正文

深切关怀,共同战“疫”

发布日期:2022-04-03    点击:

4月2号晚八点,主管学生副校长时力华、团委书记魏腊月,学生处老师那鹏在各学院辅导员的陪同下对封校时期的学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学生中间。

走进学生寝室,时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先是询问了学生来自何地,感叹外地学子求学之不易,了解关心同学们封校时期的生活状态,再三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后又认真倾听同学们针对疫情防控实施的“网格化”管理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巡查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封校期间能够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有困难及时提出,及时解决,提醒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心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认真完成学业任务,做到学习成长“不断线”。

同学们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加倍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争做时代新人,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越是艰险,理工全体师生就越要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待到残寒销尽、繁花盛开时,一起看阳光明媚、春光正好!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