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信息 >> 正文

“疫”去春来 “青”尽全力

发布日期:2022-04-11    点击:

“红马甲”遍布校园,“志愿红”温暖理工。校园封控管理以来,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以学院为单位号召千余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青年突击队,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青春堡垒。他们身穿红马甲,牺牲课余时间,轮流值守在食堂、超市、门卫、浴池等岗位参与网格化管理。

校外,因疫情未能及时返校的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社区(村)协助开展入户排查、扫码登记、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微光点点,聚而成炬,他们心手相连,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战疫一线放飞青春的和平鸽。

此外,学校团委举办“疫”路有你,致敬青春——“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深入挖掘和宣传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团组织和先进青年典型事迹。同时,以团支部为单位举办“慧心巧手 以艺战疫”剪纸、烘焙、扎染、彩绘、刺绣、篆刻、泥塑等战疫作品征集比赛。举办“云端绽放,感恩有你”校园广场舞比赛,由团员青员带领驻守校园的志愿者、保洁、门卫等教职工参赛,丰富他们住校期间的业余生活。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