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信息 >> 正文

南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近期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就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南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于5月19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孟庆男副校长主持,南校区疫情防控各组负责人,“小网格”包干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孟校长首先就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简单地总结了近期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及网格化管理情况,肯定了大家自入校以来所做的工作。接下来,各位“小网格”包干老师就各自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各位老师深入学生中间,积极传达上级各项防疫政策,认真解决学生在学习上、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问题,用心疏导和安抚学生因疫情封校带来的焦躁情绪,结合个人工作特点、爱好特长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文体活动、“校园随手拍”活动、读书分享活动等。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接下来,孟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位老师为学生、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每一位老师的付出,都对学生的身心健康、情绪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临近期末,大家在深入寝室开展工作时,要更多关心、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督促学生用心学习。最后,孟校长就目前高校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八项工作任务逐项进行解释说明,要求全体同志严格执行、认真落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放松,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本次会议,是在疫情持续好转,取得阶段性成果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行百里者半九十,本次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总结、再部署,让全体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防疫工作的扎实有效。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