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分院与锦州港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继上周机电工程分院的部分教师到锦州港集团公司参观交流学习后,4月23日下午,锦州港集团公司各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又受邀到校开展调研交流学习活动。

锦州港创新工作室带头人一行10余人,在副院长李占林、王少岩和部分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汽车专业群实训基地和机电专业群实训基地。在参观交流过程中,双方结合企业创新工作室在研的项目开发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在座谈过程中,双方就大型车辆维修、拖轮电机联动装置开发、筒仓火运坑闸门自动化改造、卸车对位感应器装置研发等项目达成合作共识。机电分院将结合项目具体内容,派出专业老师进行对接,双方以共建实训基地和研发中心的形式合作,共同完成各个项目的开发建设任务,实现校企合作的互利共赢。

   下一步,要努力达成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在企业和学校挂牌成立校外实训基地和校企合作研发中心。以企业创新工作室和校内研发中心平台为载体,带动专业教师参与到校企合作项目中来,提升教师职业技能和教学水平。切实践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理念,实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办学宗旨。通过引进来走出去,为实现2020年校企合作和创新工作新突破奠定坚实基础。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