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专业第一个校企深度合作项目正式落地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2020年,我校被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为职教本科试点,第一届六个本科专业正式招生运行。

新学期伊始,学校六个二级学院纷纷“走出去、请进来”,积极联系企业,寻找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主体办学的有效途径。截止发稿前,学校已与相关骨干规模企业签订了工程造价生产性实训中心、电商专业欧唯特订单班、软件专业西格玛及畅为订单班四个本科专业校企合作项目。

今日,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又传新喜讯。我校财贸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反复考察论证,经校企双方多番的沟通与磋商,终于就“校企共建本科会计专业智能会计定向班”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和具体执行合同。

该项目采取校企双元制办学模式,针对我校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师资培养、实训教学和实训基地建设、实习就业等各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校企共建455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为社会打造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会计人才,同时利用企业与高校的双重优势,共建专业精品课程,共享教学、科研成果,企业通过无偿和优质价格提供必要的软件支持,与学校共建高水平产教融合校内外实训基地,培养优秀的双师型教师,为未来新财经类专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本合作项目的签约,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也为我校本科专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开了先河。

校企主要领导共商合作项目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