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将与东软集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近日,我校副校长时力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袁久文,及软件学院相关领导等一行5人共赴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其与我校软件学院本科专业共同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考察洽谈。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本清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

东软做为东北本土发展起来的软件企业,在软件产业和软件人才培养领域有着明显的优势和资源。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全日制本专科学历教育业务为基础,线上线下融合,拓展继续教育、教育资源与管理输出,三大业务板块构成的IT高等教育集团。东软将以其自身的产、教优势为与我校软件学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事宜进行赋能,共同为东北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次洽谈成果喜人,校企双方基本敲定合作以校企共建东软学院为基本形式,共同打造本科软件专业群。并确定会后由双方相关部门就具体实施方案开展论证,力争于本学期内签订具体合作协议,下学年开展实质性合作。

我校领导与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洽谈合作事宜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