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5月10日,我校与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大连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由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党委书记洪儒、大连东软教育集团总裁温涛共同签署。

根据协议内容,校企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东软数字产业学院。双方将在共建特色产业学院、共建教学标准、共建教学资源、共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共建师资团队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会谈中,洪儒书记表示,大连东软教育集团是国内优秀的具有丰富办学经验、上市公司管理经验、产品体系输出经验的教育集团。我校将紧跟东软做为行业、企业先锋的步伐,加强我校软件学院的专业建设,共同为辽宁区域经济培养更多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温涛总裁表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作为辽宁省第一所职业本科学校,是东软教育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集团将拿出最大的诚意,与校方共同解决数字产业学院可持续性发展的问题,共同推进职教本科在辽宁的快速发展。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