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高峰论坛 探索职业本科发展新路径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6月10日,我校校长秦书俭、人事处处长叶素红等一行三人共赴浙江省东阳市,参加在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举办的职业本科教育研究中心和中心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上,来自多所职业本科试点院校的领导、学者携手共同探索职业本科试点路径、破解发展瓶颈、共享创新经验。我校校长秦书俭受聘为职业本科教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成员。会议中,我校领导认真聆听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湖南广播电视大学等高校教授专家的精彩报告,认真学习、交流了关于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理论研究与改革实践,为职业本科办学提供智力支撑和改革经验参考。

在会后的交流座谈中,秦书俭校长就我校在获批本科层次职业学校一年以来发展过程中的建设情况和所遇到的困难与各试点院校领导进行了交流。秦校长指出,发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对我国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意义重大,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始终坚持职业教育方向,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加强理论与实践探索,争取与各试点院校一起,共同做好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工作。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