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东软数字产业学院成立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7月6日11:00,我校在北主校区15楼会议室举行了“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东软数字产业学院”成立仪式。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温涛、副总裁董本清等企业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学校董事长洪文秋、校长秦书俭、党委书记洪儒等领导参加活动仪式。

成立仪式上,学校校长秦书俭首先为大会致辞,并对于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形式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学校将依托东软集团的产业优势、教育科技集团的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高水平教学资源库建设、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和高水平“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

东软教育集团副总裁董本清发表讲话,对未来校企双方在共建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学改革、打造深度产教融合等多方面开展的合作深表期待。

学校校长秦书俭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董本清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学校董事长洪文秋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总裁温涛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东软数字产业学院”揭牌。

来自企业与校方的各级领导共同见证了数字产业学院的成立。

此次数字产业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我校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寻求双方共赢的良好开端。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努力探索和构建职业本科教育教学体系,为国家推进职教本科教育试点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为辽宁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出合格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