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与海湾酒店管理集团洽商校企合作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校企聚力,共赢发展。4月12日下午,海湾酒店管理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兼成都海湾大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汪根琳一行4人,来旅游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旅游学院院长赵恒德教授、学校校企办金教授共同接待到访的来宾。

校企访谈会现场

访谈会上,赵院长对汪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校的办学理念,旅游学院的发展历程,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两大专业的发展前景,阐述了共建产业学院、共建酒店管理职业本科专业的述求。详细介绍了学生顶岗实习、毕业实习要求及学生就业等情况。

汪根琳经理与一同到访的珠海海湾大酒店人力资源部杨军武经理,北京半山海湾大酒店人力资源部胡明星经理、李海燕经理,对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的办学理念表达了充分的认同,对旅游专业群的专业建设、育人成果与专业水平给与了高度的赞扬。均表示愿意同我校旅游专业群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

汪经理就海湾酒店管理集团的发展历史和规模作了介绍。海湾酒店管理集团拥25年经营管理“海湾”系列三家五星级酒店的经验,从珠海到北京,再至成都,目前已在全国开启战略布局。由于海湾酒店集团在海内外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疫情期间仍然满座经营,效益不减。

赵院长邀请企业高管一同参观了旅游学院的实训室,与正在指导备赛学生的常明主任进行了现场交流。

参观旅游学院西餐实训室

参观旅游学院茶艺实训室

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职业本科酒店管理专业和共建产业学院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通过交流,学院和海湾酒店集团双方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共建职业本科酒店管理专业,共建兴辽酒店产业学院的合作意向。

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崔莉芳,副院长马红,酒店管理专业主任常明、实训中心主任李璐,以及行政秘书郭小莹、实验员李芃漪、王木子参加了相关访谈活动。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