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秋董事长赴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进行深度考察交流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2023年4月17日,文秋董事长及信息学院副院长李春杰教授赴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围绕职教本科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考察,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执行董事、CEO、总裁温涛、职业教育事业部东北区负责人高殿杰等热情接待并座谈。

在座谈交流会上,文秋董事长感谢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细致周到的接待和安排,并简要介绍了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的发展现状和办学思路。她指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希望双方在高职本科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师资团队培养等方面能够继续加深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在双方座谈交流后,文秋董事长和李春杰副院长到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科技产业园、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博川校区进行参观考察,并出席了2020级软件工程技术专业“火箭班优秀项目答辩”活动。项目答辩结束后,文秋董事长发表了讲话,她对学生的实训学习成果表示了认可,并对学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她希望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未来挑战,以高站位、大格局实现人生价值,以不懈努力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