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长峰朝阳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明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2023年12月6日,航天长峰朝阳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明一行莅临我校,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洽谈。我校校长王忠诚、机电院校院长张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梁涛、科技处处长刘连利、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朱玲、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勾庆有热情接待了黎明董事长一行。

黎明董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机电学院实训中心。在参观过程中,他们对我校实训室的设施设备、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称学校的专业设置与企业高度契合。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王忠诚校长首先对黎明董事长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与企业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学校坚持“扎根辽西、服务辽宁、对接产业、面向一线”的服务定位。他希望通过与航天长峰朝阳电源有限公司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同时也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黎明董事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职业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航天长峰朝阳电源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公司,它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是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此次航天长峰朝阳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明一行莅临我校洽谈合作,充分体现了企业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双方都有强烈的合作意愿。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