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2024年3月6日,锦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锦州高新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来我校财经学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参会活动的有锦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锦州高新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部长刘琳琳、金雨霏,我校校企办主任梁涛、培训学院副院长杨英伟、财经学院院长刘晓伟、支部书记赵宝福、副院长李敏和教师王鹤学。会谈在我校财经学院举行。

会议上,梁涛主任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办学情况,指出我校校企合作办学、专业共建,以孵化为主培养人才的优势以及校企合作办学体系。杨英伟副院长指出现代服务行业需求的科技含量在逐渐提高,科技成果转化与科技服务人才培养是符合社会要求的新型科技服务工作者。

陶义主任介绍了锦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锦州高新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介绍了知识产权与创新成果转化等科技服务业人才需求情况,目前知识产权服务人员在我市及周边城市有很大缺口,及订单培养合作办学的可行性。

院长刘晓伟教授介绍了财经学院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师生取得的成果等。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办学可行性与持续性,指出该专业需要财会、法律、经济、管理与技术等相关知识,学院办学条件能够支持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党支部书记赵宝福教授则对国家相关政策与来宾进了探讨,探讨了学生在校学习和进入企业实践的结合,企业的梯队培养,尤其是学生就业方式等相关问题

双方共同围绕知识产权科技创新服务人才需求、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等进行交流研讨,达成了广泛的一致,下一步将就具体事宜进行磋商研究。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