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全媒体融创产业学院

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高科全媒体融创产业学院人才培养特色为:由企业教师对《大数据分析》和《行业数据化运营》课程进行校内讲授,2023年将组建高科数字运营班。重要合作内容:

  1. 校企集合双方资源,依托技术项目的实施,开展高端人才培养,树立辽宁省和东北地区产业学院典范。

  2. 打造辽宁省域乃至东北区域新媒体产业基地,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以人才培养驱动区域经济转型发展。

  3. 共建行业领先的新媒体实训基地,并共同打造全链条的项目孵化体系。

    4.共建专兼职师资团队,打造高水平“双师型”师资队伍,丰富教学案例,并明确学生的培养方向,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最终提升教学水平。

    5.共同申报育人、教学、科研类项目及大创项目,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根据项目合作情况,申报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教育部行指委“科创融教”职业教育课题等项目,切实加强教师的科研水平和能力。

    6. 共同建设新媒体方向课程资源及在线教育平台。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