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融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

时间:2024-01-04 点击数: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天融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是由我校与天融信科技集团共同组建的产教融合二级学院。下设信息安全与管理本科专业。现有专任教师14人,企业教师5人,在校学生232人。

学院坚持名师引领“双元”育人,校企共建“2.5+0.5+1”三段式人才培养模式,即2.5年在校内学习,0.5年到企业进行集中实训,1年进行顶岗实习及毕业设计。打造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构建“教、学、做、研、创、训”一体化教学模式,充分利用校企联合开发的智能化教学平台,全面实施项目案例式教学改革,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学院建有信息安全实训室、网络安全综合演练仿真实训室、WEB安全实训室、操作系统安全实训室共4个先进的校内实训基地和2个天融信科技集团校外实践基地。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创新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20余项。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