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自律担当”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第一届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为更好的配合学生组织改革,加快构建学生工作系统工程,2020年12月17日晚,由学生处举办的第一届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隆重开幕。

大会特别邀请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张丽娜,张处长结合自身工作阐释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学生处杨伊歌、学生处黄伟伦以及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处那鹏主持。

大会第一项首先由那鹏老师宣读第一届自律委员会成员名单;

大会第二项由张丽娜处长为自律委员会会长和各部长授牌并颁发聘书。

大会第三项为各部长为自律委员会成员授牌。

大会第四项由会长邢子健上台发言。他提出委员会必须拥有与时俱进、不断进取、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并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做到以学生为主体,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校创建浓郁的学习氛围,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也向全体成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与深切的期盼。

纪检部孔鸣禹代表全体干事发言并进行表态,表示作为委员会的成员要“打铁还需自身硬”,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不谈条件,不叫苦、不叫累,扎扎实实完成好学校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之后,就进入了大会最重要的环节,全体成员进行就职宣誓,当大家举起右拳的那一刻,目光坚定、誓言铮铮,落地有声,整个大会成立的现场无不为之所动。

大会最后,张处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祝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对委员会这两个月的工作与成绩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同时表示,作为主抓全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十分重视委员会的建立,并希望可以借此平台,培养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全面发展并能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批先锋队伍。最后希望全体成员不负使命、珍惜荣誉;做好自己,再要求他人;怀揣梦想,勇往直前。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其他高校已运行非常成熟,在我校却是首次成立,这也是在学校升本后继续探索适合我校学生工作系统工程的必经之路,为学校进行素质教育、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实施民主管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相信在学生处老师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自律委员会的工作一定会取得骄人的成绩。

全体成员合影

授牌

宣誓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