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处述职会议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12月30日上午9:00时,2020-2021学年学生处述职会议在北校区909室召开,学生处处长张丽娜、工作人员张赛男、孙莉、那鹏、杨伊歌参加了此次述职会议,会议由张丽娜处长主持。

张处长在会上讲到,今年的绩效考核方式与以往不同,学校设置了评价处,由评价处制定了关于一般干部、工勤人员的绩效考核项目,同时强调了本次述职的必要性:通过总结和汇报本年度的工作情况,不仅可以促进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好的工作经验与方法,同时可以在这个过程中查缺补漏,争取在新学年的工作中有所改进和提高。

会上,述职人员分别从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工作态度、服务意识、工作成果等各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工作亮点与经验,同时反思和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对下一年度工作的思考和展望。

述职结束后,张处长对学生处年度整体工作做了总结,她表示,学生处的工作内容在不断的增加,比如新增加了学生医保工作、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工作,2020年又首次负责学校迎新工作,工作担子越来越重,但是大家的业务能力和工作的方式方法却越趋于精细和科学,师生满意度不断提高,学生能处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各位同事认真履责,辛勤工作分不开,所以对为学生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同事表示感谢。其次,对现场述职的同事进行逐一点评,同时对大家在工作中团结一心、互帮互助、不怕苦累、踏实奉献、砥砺奋进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善于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强化履职意识,加强协调沟通能力,培养团队荣誉感,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共同进步的工作氛围,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对部门新来的同事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会议,学生处的工作人员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进一步更新了工作理念,改进了工作方法,提高了工作水平。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假期调整身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021年定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学生处述职会议现场

学生处述职会议现场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