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敌同学喜获“2021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近日,“2021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管理学院2018级武敌同学荣获“2021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本届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年度性评选活动,主要表彰有理想追求、有担当作为、有品质修养的优秀大学生,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不断进取、勇担使命、脚踏实地、全面发展。经学校推荐、组委会综合评审,我校武敌同学获此殊荣。

武敌,我校管理学院审计专业学生。入学以来,他严于律己,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获得校内外各类奖项,始终秉承践行“自强不息、循序渐进”的校训精神,力求做到全面发展,在志愿服务、文娱体育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曾获得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总教官”、“军事训练先进个人”等奖项和荣誉称号。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武敌作为一名复员军人和当代大学生,带头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成为一名志愿者。他用勤学苦练、知行合一的求学态度在逐梦路上攀登高峰,是理工大学子锐意进取、勤奋务实的优秀代表。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学生优秀典型榜样的选树、宣传工作,发挥榜样的引领、表率作用,全面提升我校育人质量。同时希望广大同学以武敌为榜样,用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展现理工大学子坚韧不拔、百炼成钢的风貌。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