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学生资助中心领导莅临我校审计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近日,辽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钟万元等一行领导莅临我校,就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审计指导。副校长时力华、副校长陈卓、财务处长袁锦香、学生处长张丽娜、资助管理中心张赛男、学生处老师孙莉参加了此次审计工作。

钟主任与我校领导座谈

钟主任一行到达学校后,从资助工作所涉及的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的认定工作、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等方面,深入了解了我校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同我校工作在一线的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钟主任指导工作

钟主任与我校一线辅导员交流工作

审计员检查了我校大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材料,与我校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一方面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另一方面针对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具体工作给予了指导。在座谈中,时校长对我校升本后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对我校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以便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

审计指导现场

座谈结束后,副校长时力华代表学校向钟主任一行表示了欢迎,对多年来省资助管理中心对我校大学生资助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钟主任说明了本次审计工作的意义以及省教育厅领导对资助工作的下一步规划和打算,同时表达了对我校资助工作的极大关注。

本次审计工作是省教育厅为了解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研究、解决资助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完善和创新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而进行的一次全省性活动。本次审计指导工作,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资助工作的顺利、健康开展。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