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下那群最可爱的人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病毒肆虐、争先奋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袭锦,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全校实行“铁桶式”封闭化管理,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这期间,每当夜幕降临,校园里总会出现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被要求、没有被动员,却自发、自愿的参与到校园巡逻之中,这群人就是由学生处老师和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自发组成的疫情防控夜间巡逻队。

自3月20日全校封闭管理以来,为全面加强校园管理,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学生处老师那鹏与黄伟伦在南北校区自发组建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夜间巡逻队,严把 “围墙关”“外卖关”,打造“平安校园”,为校园封闭防控筑牢了又一道安全围墙,用使命和担当,为在校师生安全筑起安全防线。所有自律委员会成员都参与了巡逻任务,夜幕降临后,巡逻队21:00时准时集合,开始每次约8公里的巡逻历程。

从倒春寒风吹的三月,到桃花处处浓的四月,这支队伍已经守护校园夜晚近一个月,他们用责任杜绝翻墙、私订外卖等现象,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平安健康。

封校以来,打乱了原本正常的校园生活节奏,但正是因为有着很多像这样在疫情中全力为全校师生守护健康的志愿者,才换来校园的静好岁月。致敬这些不辱使命的党员教师,致敬这些在青春中熠熠生辉的学生干部,致敬这些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贡献的师生们。疫情肆虐,感谢有你们温暖相伴;封校生活,感谢有你们一路同行。愿四月桃花盛开,五月疫情尽散,期待与你们重聚校园。

北校区疫情防控夜间巡逻队

南校区疫情防控夜间巡逻队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