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青春 强技能 在行动

时间:2022-04-21   浏览量:   来源:职业培训学院

谷雨前日春风暖阳,疫情的阴霾仍在萦绕,尽管无法正常在校办公,但我们服务社会的热情和工作进程从未消减和停滞。4月19日,职业培训学院宋坤院长带领车帅、王珏、王兰杰等老师走访了共青团锦州市委员会,受到王肖肖书记、赵怡帆副书记的亲切接待,双方就意向合作领域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宋坤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职业培训学院的工作内容,重点介绍了我校作为职业本科学校“学历教育与社会培训并举”的法定职责和目前正在开展的大学生专业转换、技能等级认定、企业新型学徒制、政府补贴项目等工作中与职业青年技能提升相关的政策和能力以及已取得的成果。团市委领导对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团市委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在服务青年助力技能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方向和近期工作重点,团市委领导对我校积极参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进步,打造技能城市所奉献的责任担当和专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感谢。

在和谐积极的气氛中,双方就计划6月将在我市举办的辽宁省"创青春"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专业化青年志愿者团建、青年企业家协会与职业大学联谊/联盟、锦州市职业技能大赛青年组别建设、大学生专业转换项目生源推介及其他职业青年技能培训项目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政校两方深切认同双方契合点多,可合作领域广泛,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双方共同表示马上启动相关工作,深化相关项目细节,深挖合作潜力、拓展合作空间,共同为提升锦州青年职业技能水平,打造技能城市贡献力量。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