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04-27 点击数:

各系、部、处、室:
  “五.一”劳动节长假即将来临,各单位要利用放假前这段时间认真做好下述工作。
  一、各单位在放假前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教育。教育内容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
  二、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工作,要认真清除安全死角。发现问题和隐患及时报告相关部门。对水、电、门窗要认真检查,做到人员离开前关闭好水、电、门窗。防止无人期间出现安全事故。
  三、各单位在放假前,要认真清理学院和个人贵重物品并妥善保管。
  四、“五.一”假期需要贴封条的单位。请于4月28日前派人到保卫处办公室领取封条。

  祝全院师生“五.一”节快乐!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