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管理学院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全民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管理学院定于5月4日—5月8日在南校区操场举办“重走长征路,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民健步走主题活动。

因疫情防控要求,避免规模性聚集带来感染的风险,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挑战方式进行,全体师生通过手机里的微信小程序,共同参与线上健步行活动,每天线下走路,线上兑换相应里程数,结合红色教育活动,兑换长征里程数,2步兑换1里。在云端和大家一起重温长征历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使全体学生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的青年担当,秉承“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努力学习知识、坚定政治方向、珍惜青春年华,在奋斗中领悟青春的魅力和人生的真谛,用坚定的信念撑起中华民族新时代的脊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笑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