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心健体,未来有我

——管理学院开展“5.25”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南校区操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携21级各班寝室长参加了此次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发展,保持心情愉悦,实现健康成长。

活动开始前高笑颜副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开展此次心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就封校以来大家的心理产生的波动、困惑、不适等诸多问题,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健康向上的心态,要主动调整自己对待疫情的心态,共同走出这些困扰。

随后,各班寝室长自动成组,进行了“大风吹”、“小鸡长大”、“人椅”、“心有千千结”等游戏项目。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锻炼自身心理素质的同时,也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为其以后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心理基础。

通过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举办,管理学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达到了减轻心理压力、放松自我的效果。管理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从多渠道、多角度引导学生心理健康成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笑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