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参加“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二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12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20级本科学生三百余人积极参加“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二届全国院校财会大赛。此次大赛是一次全国性大型财会专业竞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正保会计网校主办的全国性财会比赛,承办学校遍布全国31个省、直辖市。大赛考核内容为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和初级经济法基础两科相关知识。

管理学院十分重视此次大赛,赛前吴玉平院长安排郭军老师、焦君老师申报我校大数据与会计本科学生参赛信息表,两位老师积极配合,组织学生在线注册报名、在考试系统中进行赛前演练。5月11日下午13点30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本科学生三百余人均已参加了此次大赛,同学们运用所学理论知识,积极答题参赛。本次大赛也是管理学院进行“岗课赛证”融通教学的一次创新探索和实践,做到赛教育人协同化、赛项资源普惠化和赛事训练实战化。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大赛,找出知识盲区,总结差距与不足,为日后顺利考取会计初级职称证书积累宝贵经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玉平、常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