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财经学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4文章来源:财经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财经学院会计专业群实习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市场,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7月1日,副校长陈卓、财经学院院长杨英标、财经学院教学副院长吴玉平、财经学院教师赵越等走访了北京中天嘉华信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本次走访中,与刚刚输送的30名2020级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她们的实习内容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学生们在顶岗实习过程中的感受,询问了他们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并耐心做了解答。该实习单位的负责人李天瑞总经理对公司的基本运行情况、基础设施、工作生活条件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介绍,校企双方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实习实训安排以及实习过程中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同时对我们顶岗实习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教师下企业实践、共同开发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拓岗就业的同时,学院还特别关注2019级毕业生的求职心态,财经学院杨英标院长为该企业输送了7名2019级毕业生,缓解了毕业生就业焦虑。同时也深化了校企合作,开拓了就业岗位。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与用人单位在实习实践、求职招聘、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财经学院将继续把访企拓岗作为促进学生就业的重要举措,将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玉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