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 财经学院鼓足干劲加油干

发布时间:2022-08-22文章来源:财经学院 浏览次数:

8月21日,财经学院利用网络直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首先,杨英标院长回顾了假期工作,就教学、招生、就业、专升本、大学生参军、疫情防控、访企拓岗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学院教师和辅导员“不怕苦、不怕累、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杨院长就新学期财经学院相关专业本科申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就业率、职工队伍建设、新老教师传帮带、迎新生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之后,吴玉平副院长对假期骨干教师培训、精品课建设、假期教学资料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吴副院长特别强调了开学后线上教学的注意事项,并就新教师试讲开展教研活动。 最后,杨英标院长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关于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指示精神,我们要鼓足干劲,团结协作,克服困难,争取有成果、有亮点,发展、壮大和建设好财经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英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