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撰稿人:王楚怡、赵思尧   责任审核人:高笑颜   发布日期:2021-11-17   

为坚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第一时间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养好新时代接班人。11月16日,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南校区综合楼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成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在场的同学认真聆听并记录笔记,领会本次会议的精神内涵,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学生基本理解了会议传达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和四个“必须”等内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觉悟意识,使大家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并决心以认真严谨的学习和工作态度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坚定学生的理想与信念,为我院日后学风建设打下坚定的思想基础。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